沫声苏苏

施展说,李振宁我了解他。

【雪落玫瑰】赌

昨天玩骰子输给@玻璃花卷罐 卷卷的八百蓝火校园爱情,但我写了一千一嘿嘿嘿,别拦我我要继续去赌了

乖学生谷蓝帝×坏学生胡文煊


“胡文煊。”谷蓝帝抱着一沓作业本站在围墙下,仰着头看着他,“你今天没交语文作业。”

“哟,这不是新上任的课代表嘛。”胡文煊一只脚跨在围墙上,吊儿郎当的朝谷蓝帝吹了一声口哨。他新染了一头金色的头发,单边耳朵上挂着透亮的耳钉,“怎么,是老太太让你来抓我的?”

耳钉反射的阳光扫过谷蓝帝的脸,痒痒的。他有些不知所措地偏了偏头,将视线落在了水泥地上的一片阴影里。“没有,总之你快下来。”

“哦豁?”胡文煊挑了挑唇,“咚”的一声从墙头跳下来,谷蓝帝下意识朝后退了一步,却被后举而上的胡文煊抓住了手腕。

“你、你干嘛?”谷蓝帝瞪了他一眼,脸色微微发红。

“乖学生,打个赌吧?”胡文煊朝他贴过来,两个人站的很近,温热的气息掠过谷蓝帝的耳畔,他连声音都仿佛带着蛊惑的意味,“跟我一起逃次学,我带你去个好地方,赢了,我就乖乖听你话,要是输了……”

他舔了舔嘴唇,手指飞快的在谷蓝帝耳垂上蹭了一下,“我这副耳钉,可还剩一只呢。”

谷蓝帝抬起头,目光灼灼的对上胡文煊的视线,闪闪发光的眼眸里倒映出胡文煊的倒影。

“好啊。”他忽然笑了笑,嘴角上扬出一个标准的弧度,却莫名带着几分狡黠,“要是你输了……”

“……就给我写篇作文吧。”

 

胡文煊突然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谷蓝帝时的场景。

那人从入学起就是一副好学生的模样,校服穿的规规矩矩,拉链必须拉到最上头;头发的长度也是正正好的,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刚好盖住眉毛露出眼睛。他当时从主席台下路过,听见有人在台上做国旗下演讲,字正腔圆。他一边嘀咕着怎么二十一世纪了还有这么古板的人一边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就愣在了原地。

他……可真好看啊。

像精灵,像雪神,像天使下凡,反正什么好像什么。胡文煊任性的想。

他忽然很想闯进他的世界看一看,死皮赖脸也好,生拉硬拽也好,总之就是能让那人看见他,再多一点更好,最好,眼里心里都是他。

 

“哎,怎么样,愿赌服输吗?”谷蓝帝,抬手戳了戳他的肩膀。

他刚从舞蹈机上退下来,额角还带着汗珠。大大的闪着金光的“You Win”投射在屏幕上,倒映出了胡文煊目瞪口呆的表情。

“你、你怎么,跳舞也这么好啊……”他懵了。

在和谷蓝帝打赌之前,他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直响,他是舞蹈社社长,跳舞的本事在整个学校都是出了名的,他原本想着等谷蓝帝一输,就二话不说以赌注之名拉他去自己打点好的地摊上打耳洞,然后借着“刚打好的耳洞不能晾着不然会愈合”的借口将自己带了很长时间的耳钉的另一只送给他,再顺理成章一气呵成的和他告白。

可没想到,却在第一步就阴沟里翻了船。

 

“行吧行吧,你要我写什么作文,你说吧,我回去就写。”他垂头丧气的耷拉下脑袋,整个人蔫蔫的,连语气中都带着满满的沮丧。

“我刚才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谷蓝帝悠悠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胡文煊,你别写作文了。”

“你给我写封情书吧。”


End


卷卷来收货!收完货我们继续!我已经准备好了!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